今天随便更新了吗?
随便/Ascaris

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。
 

《【优12优】一人的演绎》

*毒cp15题√ #2 优瓦夏×12dora

*依旧来自我和我的小伙伴的真实日常

*超短打/初中校园paro

*无关真人


自从老师允许中午一点半到校午睡后,中午讲题就几乎再没人听过,当天的值日班委也不方便去管——

这他妈就很尴尬了。

优瓦夏独自站在讲台上,表情是要多冷漠有多冷漠,反正也没人鸟他,干脆就讲得更随意了,投向讲台下趴倒一片的同学的眼神压根没聚焦,刚想着赶紧讲完赶紧滚回去睡觉,就有种被人注视的感觉。

有双碧绿通透如翡翠的眼睛,意味深长地看着他。

优瓦夏自然也回了个同样充满性暗示的眼神给对方,讲解的音调不由自主地提高几度,甚至将结束改成了[很意外会有人听——不过关我屁事。]

不意外那话是说给下边某个人听的。

12dora自动转译成[谢谢。]

他随意撩了下有些遮住眼睛的碎发,眼底的笑意倒是怎样都遮掩不住的。

有点可爱啊,这个家伙。

Fin

顺便写完很久之后才发现这两人是真的有交集QAQ[害pia]


求个留言qwq

好的这个东西仅供娱乐而已,下面的话如果有耐心就看看吧。

最近小帅喵的事已经听一位小天使科普过了,可以,为之前写过8帅的我深切地说一句。傻逼。以及心疼一发大当家。

以及说件不相关的事,之前看到83退圈去问了句还会和小帅喵他们一起玩游戏吗,现在为那句[很难]的回复感到由衷的高兴。

真的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8)
  1. 烤肠抄手叉烧包今天随便更新了吗? 转载了此文字
    我靠这个甜